准备高考,暂时停更

黎明破晓之前

有些ooc!!!灵感来自《曜》


简简单单的前言介绍:翟潇闻是阿多尼斯,可以控制植物的生长,而且可以死而复生

基因改造:和现在的细胞移植有一定联系,是指把人或动物的细胞基因植入机器,使机器拥有宿主的情感与外表,但是受宿主控制

刹帝人的血都是紫色的。

YoRoll11—张颜齐的枪




(1)


张颜齐在废墟和腐臭的尸体旁醒来的时候正值下午,睁眼便看见炽热的太阳挂在天上,他暗骂一声,眯着眼偏开了头,看到姚琛正坐在不远处的一片废墟上。

 

洛城的战役在清晨时分结束,空气中还弥漫着弹药的气味。

 

“赶紧跟我归队,01都快着急死了。”姚琛扛着他的宝贝枪走到他旁边,脚下稀散的尘土随着他的动作腾起一团灰。

 

张颜齐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还抱怨着小队不关心受伤的队友,听了这话讪讪的笑着冲姚琛说:“看来小队的心里还是有我的。”“那也是我的。”姚琛道。“是是是,你的你的。”“……这一次的平城战役,敌人派出很多蜂群,我还以为咱俩都得死了。”“拉倒吧,别瞎扣帽子,小爷命大着呢,你还是照顾好你的小队吧。”

 

 

“05归队”“07归队”两人在一个调试通讯的男人面前停下“姚琛你留下,颜齐你去也哥那儿做个全身检查吧”周震南头也不抬地说到。“这么急着赶小爷走,难道小队你不爱我了吗。”刘也赶过来时看见一脸冷漠的姚琛和周震南一脸嫌弃的看着捂着心脏满脸悲伤的张颜齐,叹了口气,拉着他进了帐篷。

 

“怎么样,你醒来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毕竟你这晕的时间挺长的。”“我能有啥事。”张颜齐嘴上回答着刘也,眼睛却往帐篷外的周震南身上瞟。

 

彼时周震南还在调信号,试图和联邦总局联系上,姚琛在他身后,几乎要把他搂进怀里,让张颜齐心里泛起了一阵酸意。

 

刘也叹了口气道:“说点不好听的,你再怎么看也没可能,你总不能拆散人家俩吧。”刘也自知这样说不太好,但他一想起每天赵磊都要跟他说他怎么怎么喜欢张颜齐就头疼。张颜齐听闻顿了顿身形,转过来对着刘也笑着说:“也是,说的对。”话语里满是惋惜的情调。“不过总会有人爱你的。”刘也扬起眉眼,冲张颜齐笑了笑。张颜齐不明所以,转身离开了帐篷。刘也冲着他的背影暗骂“真是有意思,一个胆小鬼,一个榆木脑袋。”

 

 

“你听说昨天4队进化量子刀的事了吗。”翟潇闻叉着腰问何洛洛,何洛洛彼时正在植入机器鸟的执行代码,头都没回的说到“听说了,假的吧;你细胞转移的研究报告到哪一步了,我的机器鸟可马上就好了。”两人沉默了半刻,最终是翟潇闻开了口“洛洛……你要知道这个基因改造的实验……”“我知道,但是不能再等了。”


 

世界科技从几千年前就开始停滞不前,而基因改造的实验突破一定会使科技进入新纪元。

 

 

焉栩嘉和夏之光正在清理战场,所过之处满是废墟与尸体,因硝烟引起的大雾里还隐藏着很多危险。虽然在平常两人关系并不是特别好,但在战场上两人还是十分默契的。

夏之光架着枪开了口“你可得注意安全,要是一不小心死了,闻闻怎么办?”焉栩嘉听闻撇了撇嘴,还没反驳,胡同里突然窜出一个身材高大的丧尸,张着嘴向焉栩嘉扑过来,焉栩嘉侧身一躲,击毙了丧尸,散发着恶臭的脓液在身前迸开,他向后一撤步,避免溅在自己身上,抬起头对夏之光说“我轻易死不了。”

 

 

“003归队”“004归队”周震南一抬头便看到两人站在面前道“你们俩辛苦了,不过还要麻烦你们俩通知一下兄弟们七点开个小会,谢谢。”

 

太阳逐渐落了下去,今晚天阴的很,风刮得帐篷呼呼作响,虽已入春,但寒意不减,周震南坐在高草垛上开会“今天平城的战役大家做得十分出色,上级对我们提出了表扬,但是各位也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时刻保持警惕,轮流值班,散会。”

 

“潇闻,那个强化试剂是什么啊。”何洛洛啃着压缩饼干问道,最近时事报疯狂地报道强化剂,把内陆人整的人心惶惶,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变成六亲不认的鬼怪。

“那个试剂又叫阿瑞斯,《荷马史诗》里面阿瑞斯是个力量与权力的象征,嗜杀、血腥,人类祸灾的化身。底比斯试图以这个强化试剂使人达到战无不胜战神,说白点就是个肉体的战斗机器,但是会被控制,之前我在学校里面就有所耳闻,但是一直都没有人研究出与之抗衡的试剂。”说罢,翟潇闻招手一挥,实验室角落的藤曼种子破土而出,顺着墙壁攀延生长。他又转过头对何洛洛说“如果可以拿到试剂,我肯定能研发出解剂。”

 

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平城的灯火依旧通明。


评论(5)
热度(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政霖 | Powered by LOFTER